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琦涉嫌强奸被拘”真相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4:5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14日,一条“安琦涉嫌强奸被拘”的新闻震惊了大江南北。当晚,又传出因证据不足被释放的消息。事情的真相到底如何?在事发地南京,记者展开了深入调查。

  开门时两人都没穿衣服

  8月14日上午,记者来到南京市公安局鼓楼派出所采访。通过相熟民警,记者了解到凌
晨事件的详细情况:5时30分,110接到一女子电话报警,对方称她现在在南京国瑞大酒店601房,一男子要强奸她。派出所得讯后很快出警,但他们来到该酒店601敲门时却没任何反应。后来他们听到对面602房有响动,敲开门一看,里面有一男一女。开门的男的是名身材高大的年轻人,身上没穿任何衣服,只围一条毛巾;女的也很年轻,躺在被单下面,后来得知她也没穿衣服。几乎在见到这个青年男子的第一眼,警察就认出了这是安琦。

  见到警察,该女子承认是她报的警,慌乱中把房间号说错了。于是,他们一同被带走。随后一个光头男子及另一年轻女子也被带到拘留所,那个光头后来得知是长波队的体能教练孙日鹏。

  接受调查时,报警女子自称姓张,在南京嘉年华夜总会工作。她回忆说,8月13日晚,她和同事刘某一起在坐台,大概在0点多的时候,53号包间来了5个男客人点小姐,她和几个伙伴就进去陪客人喝酒。凌晨5点多,一名光头男子和一名高大男子扶着她和刘某出了夜总会,4人来到了国瑞大酒店602房间。由于喝了不少酒,进房间后不久刘某就说自己不行了,光头男子就扶着她出了房间。房间里只剩下她和高大男子,一开始他们各坐在一张床上,但过了一会他叫她把衣服脱了,她不肯,高大男子就凶恶地看着她。她很害怕,就以洗澡为借口到卫生间用手机打了110,报警说那人要强奸她。她从卫生间出来后,身上也没穿衣服,高大男子已经脱光了衣服坐在床上并抱住她,并动手抚摸了她,还让她也抚摸他。她称自己并不知道这人就是安琦。

  派出所里,安琦称当时醉了

  在张某做完笔录后不久,安琦也做了笔录。10点25分,做完笔录的安琦和孙日鹏呆在了派出所的滞留室里。记者和他有了这么一段对话:

  记者:“你昨天和谁一起到嘉年华玩?”安琦:“和几个在南京的大连老乡去。”

  记者:“当时有几个小姐陪你们唱歌?”安琦:“大概有五六个。”

  记者:“你是不是喝了很多酒。”安琦:“是的。我晚上先到湖南路狮子桥吃饭,喝了不少啤酒。后来(到嘉年华夜总会后),我又喝了2瓶红酒和一瓶芝华士,我喝醉了。”(谈话间,孙日鹏离去)记者:“那你怎么带小姐回酒店?”安琦(情绪激动):“我当时醉了,什么都不知道。我不认识她,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离开嘉年华回到酒店的。我到酒店后就睡着了,直到警察敲门我醒来开门,才发现有个女的在房间。我怎么会强暴她?”

  记者:“就是说强暴一事是她捏造的?”安琦:“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怎么会强暴她?我不怕去做检验。”

  派出所长:强奸嫖娼均无证据

  快11点钟的时候,记者终于在派出所见到了当事人张某。这是个年轻的大眼睛女孩,个子大约1.60米,留着一个小辫子。做完笔录后,她就匆匆离去。

  接下来的时间里,越来越多的记者来到鼓楼派出所,但值班民警开始封口。到下午传来消息,称安琦已被释放,因为强奸证据不足。而张某也称自己并非卖淫女,所以安琦也不存在嫖娼一说。晚上9点左右,记者与鼓楼派出所周所长取得了电话联系,他证实安琦于当天傍晚6点左右因涉嫌强奸的证据不足而被释放。“当事人报警称安琦将某衣服撕掉准备强奸一事,警方经调查无充分证据。对于安琦是否涉嫌嫖娼,现在也没有充分证据,因此没有对他进行治安处罚。”据悉,安琦乘坐当晚9时20分的航班飞回了大连。

  据《体坛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