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8月28日姚明古城上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2:5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你想亲眼目睹姚明在赛场上的英姿吗?8月28日20:00,千万别错过在北郊市体育馆举行的“天地源杯”中冰男篮对抗赛。

  国家男篮提前来陕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省体育文化交流中心杨又明主
任介绍说,“中冰男篮对抗赛西安站的具体时间、场馆我们已经敲定,28日晚上20:00,北郊市体育馆。”

  据杨又明主任透露,由于中国男篮刚刚结束了澳洲热身赛,15日才能回国。因此,“国家队具体哪一天由北京来西安,我们还需要和他们沟通,但最晚也不会超过27日。我们此前在和国家队协商时,尤纳斯曾表示,最起码到西安也要进行两次适应性训练。而且,不排除提前来西安训练的可能。当然,对我们来说,一切的工作都要以满足国家队的要求为前提。国家队回国后,我们将及时和他们进行沟通。争取能让他们早日来陕。”

  姚明届时披挂上阵

  姚明会上场吗?毕竟,自NBA上赛季结束后,由于做了左脚踝的手术,小巨人已经连续缺席了四国赛、洲际杯、澳洲行等多场国家队的热身赛。

  对于这个广大三秦球迷关注的问题,据本次比赛的赞助商、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一位负责人介绍,“这个问题取决于姚明脚踝伤势的恢复情况。按照我们和国家男篮签订的协议,除非姚明的脚伤确实不适合上场,否则他一定会在古城披挂上阵。”

  毕竟,下月初国家队就要参加亚锦赛,在此之前姚明也需要和队员磨合一下。因此,不出现大的意外,我们古城的广大球迷会在赛场上看到姚明的身影。”

  古城对抗看点多多

  姚明能否披挂上阵、国家男篮阵容磨合情况、亚锦赛前亚洲“梦之队”状态调整如何?一个“小小”的古城热身赛,由于中国男篮近期的连战连败却看点多多。

  中国男篮“SOS”。从四国赛开始,近期中国男篮进行了一系列紧锣密鼓的热身。但四国赛接连输球、洲际杯输球打人、澳洲行更是四战皆负,输得令尤纳斯暴怒“没什么好说的,也没什么借口,只能说中国队打得非常糟糕。我觉得我们这支球队最主要的问题就是精神面貌,我们有的队员根本就不想好好打球。”

  亚锦赛前最后的两次热身赛,中国男篮将在古城和哈尔滨与冰岛男篮交锋两次。作为欧锦赛第4名,冰岛男篮拥有5名在NBA效力的球员,内线实力相当不俗。此番古城迎战劲旅,中国男篮要走出连败的阴影,恐怕也不会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记者张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