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尼加拉瓜选手马约尔夺得WBC超次中量级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3:43 新华网

  新华网马那瓜8月14日电(记者杨文正)尼加拉瓜著名拳击手马约尔加13日晚在美国举行的一场比赛中,凭点数击败意大利选手皮奇里洛,夺得世界拳击理事会(WBC)超次中量级冠军称号。

  这场拳王争夺战是在芝加哥市希尔顿大酒店举行的。马约尔加开赛后先声夺人,在第二和第四回合中3次把对手击倒在地。但皮奇里洛凭借体能优势,一直与马约尔加周旋到最
后一个回合。最后,这场比赛的两名美国裁判和一名泰国裁判裁定马约尔加以119比111、117比108和120比105获胜。

  这也是马约尔加第三次获得世界拳王称号。2001年,他曾夺得世界拳击协会(WBA)次中量级的金腰带。后由于体重增加,他改为参加超次中量级比赛,并获得世界拳击理事会该级别的世界冠军。

  马约尔加是尼加拉瓜第二个获得过3次世界冠军的拳击手。第一位获得这一殊荣的是阿圭略,他现在是尼加拉瓜首都马那瓜市的副市长。


  爱问(iAsk.com)拳击 相关网页约2,340,13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