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男子网球卫星赛第二站:王钰单打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20:54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8月14日电(曾志坚 杜鹃)2005年中国国际男子网球卫星赛第二站比赛14日在天津网球中心结束,二号种子、中国选手王钰获得单打冠军。

  单打决赛在来自中国天津的王钰和赛事七号种子、澳大利亚选手戴维之间展开。比赛开始后双方争夺十分激烈,王钰仅占微弱优势拿下第一盘。第二盘,戴维以网上强攻压制了王钰的底线抽杀火力,并以6:4将大比分扳成1:1平。

  决胜盘,王钰紧紧抓住每一次得分机会,并遥遥领先。当比赛进行到王钰以5:1领先时,戴维由于体力消耗过大,造成左腿抽筋,不得不退出比赛。比赛也以王钰夺冠告终。

  本站比赛的双打冠军是13日决出的,冠军得主是美国和印度组合布里尤德/坎南。

  一年一度的这项赛事今年分四站进行,前两站在天津进行,后两站即将移师北京进行。近百名参赛选手分别来自美国、法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中国和中国香港等13个国家和地区。(完)(来源:新华网)


  爱问(iAsk.com)王钰 相关网页约36,471篇。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