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平民队”进攻 “游击队”溃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6:13 新民晚报

  ——新民晚报“超级维体杯”16强赛侧记

  “进了啊?!”平民队的拉拉队似乎还没有反应过来,互相询问着。片刻后,小喇叭的声音响彻赛场上空。比赛刚过一分钟,平民队10号接中场左路传球,带球突破一脚射门,守门员措手不及,平民队一球领先。

  昨天新民晚报杯的16强赛,两支夺冠热门球队平民队和游击队队狭路相逢。平民队三场小组赛共进18球,只失1球,以绝对优势出线。而对手游击队也未被对手占过便宜,始终保持零失球的纪录。

  赛前,打听到对手一球未失的纪录后,平民队队长聂晶还颇有些紧张。但比赛的过程却是一边倒。面对平民队的进攻,游击队的防守倒像打游击,一会防东,一会跑西。6比1,平民队最后以绝对的优势取得比赛的胜利。

  下了场,获胜的平民队被二十多个“亲友团”成员围在中间,受到英雄般的欢迎。对于如此大的比分,平民队队员连呼“想不到”。“他们好像太紧张了,没完全放开。”而另一边游击队队员则连连感叹“平民”的强大,“不是我们踢得差,是他们太强大了。”

  实习生 郭艺珺 记者 徐东海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