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们的世界杯”后天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6:13 新民晚报

  新民晚报“超级维体”杯中学生足球赛最后冲刺

  “我们的世界杯”后天决战

  本报讯 (记者 徐东海 实习生郭艺珺李静文)经过一个多月的激战,新民晚报“超级维体”杯中学生足球赛已经进入收官阶段。在昨天进行的四分之一和半决赛的淘汰赛中,高中
组普陀区HIGH有样队、卢湾区爱麦队,初中组的闵三房产队和闸北之王队过关斩将,携手走进决赛。谁能捧得今年“我们的世界杯”的冠军杯,答案后天将在虹口足球场揭晓。

  在昨天高中组的比赛中,赛前被看好的HIGH有样队5比2大胜对手,顺利晋级最后的决赛。而爱麦队则和无与伦比队上演了一场进球表演赛,双方3比3战平后,点球决赛爱麦队以6比4惊险胜出。

  初中组的比赛竞争也非常激烈,实力强劲的闸北之王队以3比1轻松获胜,取得决赛席位。而曾夺得过“新民晚报杯”冠军的闵三房产队则经过一番苦战,依靠点球大战3比2击败铁路新村队,再度杀入决赛。最终的冠亚军决赛本月16日将在虹口足球场进行,4支球队将为争夺今年晚报杯的最高荣誉奋力一搏。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