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迎战天津队只开花不结果 中邦主场再吞苦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6:13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晏秋秋实习生张一波)昨天晚上,休战了3周的中超联赛重燃战火。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上海中邦队主场1比2负于天津康师傅队。

  为了取得一个好的开局,双方都极其重视本场比赛。比赛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但场面却显得稍许沉闷。直到第42分钟,天津队才由外援佐里奇率先打破僵局,他接队友右路传中后头球破门。

  易边后,中邦加强了攻势,场面也略显火爆。第50分钟,中邦门将董雷由于严重受伤被换下场。第68分钟,中邦外援迪迪尔接班宁直塞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天津队门将刘云飞巧射将比分扳平。3分钟后,天津队队员丁祥瑞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此后,士气大振且人数占优的中邦队逐渐控制了场面。但只开花不结果。反而是天津队利用一次反击中的角球,由曹阳在86分钟头球破门再度将比分反超。虽然此后中邦队倾巢而出,无奈时间有限,最终只能吞下主场1比2落败的苦果。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