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玮峰:我今年确实比较浮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5:4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最近的是是非非让李玮峰终于开始反思自己了。昨天,他坦诚表示,自己今年确实比较浮躁,有些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我知道大家在想什么,为什么李玮峰今年一下子变成了这样,从年初到现在,关于我的新闻不少都是负面的。其实我自己也在想,为什么今年会这样。不管是在国家队,还是在深圳队,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并不是一个脾气很暴躁的人。在韩国后来几天晚上没事,
我也想了想,大概原因就在于今年年初开始很多事情就不顺,申花没去成,加上深圳队又遇到那么多麻烦,到现在为止这些麻烦也没有全部解决。我承认,我今年的心态比往常都要烦躁,所以我也想换一个环境,能让我静下心来专心去踢球。”

  对于足协要追加处罚的传闻,李玮峰再次重申:“我真的是没听到过这个事情,也没有人通知我。不过,可能我现在的心态的确是比较浮躁,所以如果足协领导或者朱导提出不让我担任国家队的队长,我也可以欣然接受。”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