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杜库雷“兼职”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5:4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今天世界田径锦标赛结束了倒数第二天的比赛,中国选手未能在比赛中获得奖牌,在三个女子项目的决赛中,黄潇潇和邢慧娜在各自的项目中获得第五名,李梅菊获得女子铅球第七,孙英杰获得第11,这样,中国除了明天还有两名选手参加女子马拉松比赛外,其余的比赛已经宣告结束。而在昨天最吸引人的男子4×100米比赛中,在110米栏中战胜刘翔获得冠军的杜库雷客串成功,帮助法国队取得了该项目的金牌。

  虽然未能给中国军团再添一枚奖牌,但中国田径女选手却在今天凌晨进行的女子400米栏决赛中再次取得了突破,22岁的黄潇潇以54秒57的成绩夺得第五名,这是中国选手在这一项目上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但可惜的是,在随后进行的女子5000米决赛中,被寄予厚望的中国选手邢慧娜因冲刺欠佳,以14分43秒64的个人最好成绩取得第5名,另一位中国选手孙英杰获第11名。该项目前4名被实力超群的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迪巴巴继万米夺冠后,再次在该项目上称雄。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