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塞尔只身加入快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3:34 新闻晚报

  晚报讯在今夏转会市场上一直按兵不动的森林狼终于出手了,而且一出手就是大动作。北京时间昨天,森林狼和快船达成了一笔大交易,他们用“外星人”卡塞尔和未来的一个首轮新秀权交换来了快船的贾里奇和查尔默斯。

  上赛季卡塞尔为森林狼出战了59场,平均每场比赛贡献了13.5分和5.1次助攻,从总体表现上来说还算差强人意,但森林狼在上赛季的成绩却令人失望,其中作为主力的卡塞尔就
被视为罪人之一。森林狼总经理麦克凯尔表示,“上赛季我们度过了一个失望的赛季,现在是时候采取措施,走向另一个方向了。”

  如今,森林狼用卡塞尔换来了贾里奇和查尔默斯,身份是限制级自由球员的贾里奇上赛季在快船队效力,他平均每场能够拿下9.9分6.1次助攻,这两项数据都达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高值,麦克凯尔认为他前途无量,“我们喜欢贾里奇,他身手全面,多才多艺。我们的新任主帅卡西也非常喜欢贾里奇。”

  “作为后卫来说,他身材高大,这在防守中将让他占尽便宜,”森林狼新帅卡西表示,“我认为贾里奇不但能够防守对方的组织后卫,还可以防守他们的得分后卫。他加盟以后,我有预感森林狼的防守实力将上一个台阶。”

  作为交换中的“搭配品”,查尔默斯上赛季为快船队打了36场比赛,场均贡献是3.1分1.4次助攻。而森林狼送给快船的那个选秀权也是有条件的,如果下赛季狼队仍然未能杀入季后赛,他们将收回这个选秀权。作者:记者唐舸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