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冠军无奈英超弱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3:15 深圳晚报
欧洲冠军无奈英超弱旅(图)
  本报今晨消息万众瞩目的2005-2006赛季英超于北京时间昨晚开展,揭幕战中,曼联2比0轻取埃弗顿。在首日进行的8场比赛中,欧洲冠军利物浦队客场被弱旅米德尔斯堡队0比0逼平成为最大冷门。

  除了受伤的克劳奇,利物浦先后派上了可用的3名前锋。莫伦特斯首发,但他也许并不适应451阵型,在对方后卫的包围中,孤立无援的西班牙人有些茫然,除了头球摆渡创造出一次机会外,人们再难看到他的身影;西塞下半时替补出场,但打的是右边锋,给人留下的印象是,他只是一次次暴露着传中方面的技术缺憾;巴罗什最后一个登场,他的盘带以及护球多少给进攻带来点起色,一次直传还帮杰拉德制造了对手的红牌,但却鲜有面对球门的机会。

  不过,杰拉德整场的表现仍然十分抢眼,在利物浦似乎只有他能够对对手球门形成威胁,其中还有一次突破制造了埃希奥古的红牌,赛后,杰拉德被评为全场最佳,他带着略显无奈的表情接过了香槟。

  0比0,利物浦队主教练贝尼特斯表示对这个比分并不失望,但考虑到米德尔斯堡下半时被罚下一人,以及利物浦获得机会的次数,这个比分很难让人满意。“我们控制了比赛,创造了很多机会,整体来说表现不错,就差一个进球。”贝尼特斯赛后说。

  虽然没有拿到赛季开门红,但利物浦仍被认为是争冠军团中的一员。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就表示,他看好利物浦冲击本赛季的英超冠军。

  利物浦在面对强队时,总显得拼尽十足,上赛季他们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击败了阿森纳,冠军杯上更是连斩强敌。但是当面对英超中实力相对较弱的对手时,红军却似乎总拿不下来,不解决好在中下游球队身上丢分的顽疾,要想冲击英超冠军将只能期盼更大的奇迹。作者: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