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两个第五已属不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3:11 深圳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女子400米栏决赛中,中国选手黄潇潇以54秒57的成绩夺得第五名,这是中国选手在这一项目上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黄潇潇起跑不错,0.172秒的起跑反应时间在决赛八名选手中排名第三。在头两个栏中,黄潇潇稍微领先,之后世界纪录保持者佩琼金娜也凭借强有力的途中跑杀出重围,并且越跑越快,以52秒90的优异成绩夺得冠军。

  黄潇潇虽然在途中跑中逐渐掉到第六位,但在跨过最后一个栏后凭借顽强的毅力和强有力的冲刺,超过一名对手,最终以54秒57名列第五。

  5000米比赛中中国选手邢慧娜在最后一圈被4名埃塞俄比亚选手超过,以14分43秒64也名列第五,但这已经是她的个人最好成绩。在比赛中长时间领跑的孙英杰也跑出了本赛季个人最佳,成绩为14分51秒19,最终她名列第11。

  此外,中国选手李梅菊在女子铅球决赛中以18米35的成绩获得第7名。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