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接力大戏压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3:11 深圳晚报

  本报讯从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开始,第10届世锦赛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共将产生8枚金牌,男女4×400米接力将作为本届世锦赛的压轴大戏隆重登场,中国选手则将在女子马拉松比赛后挥别赫尔辛基。

  作为明天的开篇之战,女子马拉松同时也是中国选手在本届世锦赛上最后一次登台的机会,周春秀与魏亚楠将为中国队的表现画上一个怎样的句号让人期待。在冠军争夺战中,
尽管缺少了奥运会冠军野口瑞希的身影,但马拉松历史上跑得最快的两名女选手拉德克里夫和恩德雷巴将展开一场大战。

  男女4×400米接力作为本届世锦赛的压轴大戏,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时左右掀起赛场上最后的高潮。女子比赛中,美国队的黯然出局为俄罗斯队和牙买加队创造了绝佳的登顶良机。男子方面,过去12年间在国际大赛从未失手的美国队绝对是当仁不让的第一热门,夺金道路上,他们最大的敌人恰是自己——这次可别掉棒了。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