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可能永远拿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2: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赫尔辛基8月12日体育专电中国田径队技术领队余维立12日在第十届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110米栏决赛后,发表了他对刘翔比赛的看法。他认为,刘翔能获得银牌已经不易,完成了中国队对他的期望。“不可能要求刘翔永远拿第一,有了对手,形成你追我赶的态势,对刘翔和这个项目都有利”。

  余维立说:“我们赛前在分析形势时就估计到这种局面,刘翔在状态不是特别好的情
况下,能拿到银牌已经相当不错。作为中国队来说,我们当然希望刘翔拿金牌,但银牌也是中国田径短跨史上在世界锦标赛上的最好成绩。”

  作为前中国百米王,余维立认为刘翔听枪声起跑的反应能力不错,但在起跑的前几步上还需要改进。刘翔当日在前三栏上依然表现不好,这个弱点一直是他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