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联赛第16轮 陕西银河积31分距冠军越来越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2:2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乒超联赛第16轮昨天举行,陕西银河队在宝鸡以3∶0降服山东鲁能队,报了客场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此战过后,银河队积分达到31分,离联赛冠军已越来越近。

  第一阶段,陕鲁两队曾在山东临沂交手,银河队以1∶3告负。此战,银河队果断变阵。马琳代替郝帅担任第一单打,鲁能队的第一单打则由孔令辉担纲。首盘,马琳和詹健相
遇。技高一筹的马琳很快以3∶1获胜,为银河队拔得头筹。

  次盘,郝帅碰上孔令辉。在客场比赛时,郝帅曾以1∶3负于孔令辉。再度交锋,郝帅气势如虹,充分发挥出自己攻防全面的特点。而孔令辉则显得有些力不从心。最终,郝帅也以3∶1战胜孔令辉。

  双打比赛,由郝帅/高礼泽对阵詹健/张勇。虽然郝帅和高礼泽在本赛季配合不多,但他们在比赛中却并不处于下风。经过四局较量,郝帅/高礼泽再以一个3∶1拿下对手,为银河队锁定胜局。

  本场胜利之后,银河队已领先位居次席的鲁能队4分。而联赛只剩下6轮,按照银河队现在的状态,只要不出现大的意外,银河队很可能提前将联赛冠军收入囊中。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