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力克上海中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2:2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天津力克上海中邦(图)
上海中邦队球员高万国(右前)带球突破。新华社图片

  本报讯(记者靳鹏)休战两周的本赛季中超联赛昨日重燃战火,在第16轮的首场较量中,上海中邦主场迎战天津康师傅,结果,康师傅队凭借佐里奇和国脚曹阳的进球以2∶1力克升班马。全取三分后,津门虎也暂时排在了积分榜的次席。

  面对来势汹汹的康师傅队,主队采取了稳守反击的战术,双方一度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拼抢。第42分钟,康师傅队的吴伟安左脚传中,后插上的佐里奇头球攻门打破场上僵局。易边后,落后的上海中邦队加强了攻势,第68分钟,迪迪尔利用速度摆脱了康师傅队后卫的防守门前挑射建功,1∶1。随后,客队的李大维领受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人数占优的中邦队大举进攻,谁料康师傅队并不愿轻易认输,第85分钟,蒿俊闵开出角球,曹扬抢点头球破门,康师傅队依靠这粒宝贵的进球在客场拿到了三分。本场比赛过后,积31分的天津康师傅队在积分榜上暂列第二位,比领头羊大连实德少积7分。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