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飞人乔丹惹“火”上身(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1:28 扬子晚报
  ESPN消息,飞人乔丹赶赴圣芭芭拉郡参加了“乔丹飞行学校篮球训练营”活动,这本是一桩美事,然而他邀请朋友前往高尔夫球场消遣的时候,未能约束好自己的手下,后者纵起一场大火,警方出动了250名消防人员、两辆消防车和三架直升机,花了4.5个小时才把大火扑灭,劳师动众的他们希望乔丹能够承担部分责任。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乔丹当时携带保镖、司机和其他随行人员,陪着自己的十几个朋友来到了兰乔圣马可高尔夫球场打球,他拿起球杆上场以后,一名手下悄悄溜走,并丧心病狂地燃起了一场大火。冲天的火苗在25英亩的高尔夫球场上蔓延,让乔丹也大惊失色。消防部门和警方花了4.5个小时才把大火扑灭,并将乔丹和他的十几个朋友抢救了出来,根据目前的统计结果,由于抢救及时,无人在火海中受伤。

  当地消防局发言人库洛姆表示,“我们不认为乔丹本人是这起纵火事件的元凶,但警方调查人员已经掌握了情报,他的手下有可能是这起纵火案的肇事者,因此我们必须和乔丹或是他的经纪人谈一谈,以进一步了解情况。但是,迄今为止乔丹方面没有表示出合作的态度,我们认为他知道这件事是谁干的。尽管我们没有勒令迈克尔(乔丹主动打电话给我们,但他应该主动配合调查,这才是比较合适的做法,我想指出的是,他们并没有这么做。”

  库洛姆还表示,无论调查结果表明谁是纵火犯,其余卷入此事的人员都可能因为“株连”而面临刑事指控,即使他是天皇巨星乔丹,“肇事人员还将对此次纵火事件所造成的经济损失做出赔偿,此次灭火,各部门花了很大的代价,必须得到补偿。”
飞人乔丹惹“火”上身(图)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