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客场胜勒沃 凯泽痛击升班马(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1:21 今晚报
拜仁客场胜勒沃凯泽痛击升班马(图)
巴拉克率拜仁大胜旧主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晚,2005-2006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轮先战7场,勒沃库森队主场以2比5惨败在拜仁慕尼黑队脚下,凯泽斯劳滕队主场以5比3击退升班马杜伊斯堡队。

  凯泽斯劳滕队昨晚迎战升班马杜伊斯堡队,上半时主队以2比1领先。第58分钟,奥尔滕托普再下一城,凯泽以3比1领先。随后,客队的莫尔勒和阿汉福夫各得一分,将比分扳成3比3平。第67分钟,桑诺戈帮助凯泽将比分改写为4比3,奥尔滕托普在第79分钟完成了个人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凯泽最终以5比3斩落升班马。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拜仁慕尼黑队凭借马凯上演的“帽子戏法”客场以5比2羞辱勒沃库森队,巴拉克与伊朗球员卡里米包办了拜仁的其他两粒进球;比勒菲尔德队主场以0比2负于汉堡队;多特蒙德队主场以1比2不敌沙尔克04队,库兰伊本场比赛梅开二度;柏林赫塔队主场以2比0战胜法兰克福队;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主场以1比1与沃尔夫斯堡队握手言和;纽伦堡队主场与汉诺威96队战成1比1。(杨薇)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