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开打埃弗顿0:2曼联鲁尼手刃老东家李铁缺席揭幕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1:0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昨晚19点45分,2005/2006赛季英超大幕拉开,揭幕战是上赛季殿军埃弗顿和季军曼联之间的强强对话,范尼和鲁尼各入一球,红魔2比0力克太妃糖。

  古迪逊公园球场迎来了一场充满矛盾的战役———昔日埃弗顿球迷的最爱鲁尼如今已经是曼联重臣,这位“超级小子”每次拿球都会激起主场球迷的响亮嘘声;曼联弃将菲尔·内维尔已经是埃弗顿的正印后腰,他不得不与哥哥加里·内维尔同室操戈。

  埃弗顿主帅莫耶斯排出了451阵型,中国球员李铁未能进入大名单。老爵爷弗格森排出了433的攻击阵型,韩国球员朴智星首发出场,他和范尼、鲁尼组成了红魔的“三叉戟”。第43分钟,范尼在门前6码处挡射破门;第46分钟,鲁尼利用对方传球失误在禁区中路10码处轻松得分。

  去年埃弗顿的揭幕战对手就是强劲的阿森纳,今年又碰上了力求东山再起的曼联。上赛季获得第四名,不仅为埃弗顿带来了自信,也带来了盲目。太妃糖在一周内遭遇了第二次重创,他们在周中的冠军杯资格赛中1比2输给维拉雷尔,冠军杯晋级前景暗淡。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