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摩根公开赛女双比赛 彭帅因伤退出孙李杀入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9:39 每日新报

  滕达

  新报讯 【记者滕达】北京时间昨天,JP摩根公开赛结束了女双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李婷/孙甜甜表现出色,苦战三盘淘汰了本次比赛的头号种子,顺利晋级半决赛。而天津小将彭帅和中国台北选手李慧芝的组合则因彭帅的因伤退出而无缘半决赛。

  彭帅和李慧芝的海峡组合本应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戴门蒂耶娃/佩内塔,但彭帅由于连续征战体力消耗过大,造成了背部拉伤。虽然伤势并不是很重,但考虑到接下来要连续出击美网和十运会两项重要赛事,彭帅的身体状况不能有任何的闪失,所以她们便放弃了这场比赛。戴门蒂耶娃/佩内塔将在半决赛中同2号种子、西班牙的帕斯奎尔 /马丁内兹争夺决赛权。

  彭帅虽然退出了本次比赛,但奥运冠军李婷 /孙甜甜依旧延续着中国女网的强势,她们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苦战三盘,以 2: 6、 6:3、6:2淘汰了本次比赛的头号种子、美国老将雷蒙德与澳洲新秀斯托瑟的组合,顺利晋级半决赛。在半决赛中她们将与另外一对美国选手海因斯/马泰克争夺决赛权。有意思的是,李婷/孙甜甜与帕斯奎尔/马丁内兹是去年雅典奥运会的决赛对手,如她们都能顺利通过半决赛的话,两对冤家将在决赛中再次碰撞。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