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芬兰田径世锦赛中国又拿两个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9:39 每日新报

  柴诚明

  新报讯【实习记者柴诚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芬兰世锦赛结束了第八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400米栏决赛中,中国选手黄潇潇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尽管最终以54秒 57的成绩获得第 5名,但还是取得了中国选手在世锦赛女子400米栏比赛中的历史最好成绩,金牌则被世界纪录保持者佩斯基娜以52秒 90的成绩摘取。而在随后结束的女子5000米决赛中,邢
慧娜和孙英杰发挥一般,没能抵挡住埃塞俄比亚选手的冲击,最终邢慧娜获得第5名,孙英杰排在第11位。而埃塞俄比亚选手迪巴巴则以 14分 38秒 59的成绩获得金牌,并打破了保持了6年之久的世锦赛纪录。

  黄潇潇在起跑阶段表现得十分出色,一度占据领先优势,但俄罗斯名将佩斯基娜很快便显示出了强大的实力,逐渐占据了领先的位置,并且将差距越拉越大。最后100米的冲刺阶段,黄潇潇在体力上出现了明显的下降,慢慢地落到了后面,但还是获得第5名的历史最好成绩。在男子400米决赛中,美国选手瓦里纳以 43秒 93夺得金牌。摩洛哥选手加里布则以 2小时10分10秒的成绩在男子马拉松的比赛中卫冕成功。

  此外,本届世界田径锦标赛还在昨天查出了第一位药检呈阳性的运动员。现年34岁的印度女子铁饼选手亚斯瓦特·辛格在赛后的尿样检测中呈阳性,她可能面临长达两年的禁赛。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