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莫雷蒂啤酒杯:菲戈处子秀 国米垫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9:3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有尤文图斯、国际米兰与那不勒斯参加德意大利莫雷蒂啤酒杯三角赛中,那不勒斯两胜意甲豪门获得冠军,国际米兰则连输两场,排名最后。

  刚刚加盟的葡萄牙巨星菲戈上演了他在国米的处子秀,他两场比赛共上场78分钟,并在对那不勒斯的比赛中为球队赢得一记点球。比赛中菲戈表现得很努力,但状态明显还未恢复,体力也还没达到球队的要求。不过赛后国米主帅曼奇尼还是对他的表现予以了肯定:“菲戈和萨穆埃尔才训练没几天,我相信他们已经接近完全恢复了。”

  (骆文浩)

  -
莫雷蒂啤酒杯:菲戈处子秀 国米垫底(图)
上图:尽管发挥不好,但菲戈(右)仍然被曼奇尼看好。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