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凯大演帽子戏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9:36 半岛都市报

  本报8月13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德甲第二轮七场角逐同时开始。结果,在最引人注目的一场较量中,拜仁客场5:2狂胜勒沃库森,报了上赛季在这个场地1:4惨败的一箭之仇。马凯上演了帽子戏法,两轮比赛进球已达到五个。

  比赛一开始,拜仁就表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第3分钟,巴拉克经过一系列传接后,大力抽射首开纪录。第11分钟,卡里米长传,马凯接球后突入禁区,右脚准确推射远角,将比
分扩大为2:0。第17分钟,勒沃库森利用点球,由贝尔巴托夫将比分追成1:2。第35分钟,马凯主罚任意球,卡里米左脚凌空射门将比分改写为3:1。第57分钟,马凯接队友传球,头槌破门将比分扩大为4:1。3分钟后,马凯在小禁区角上右脚抽射完成帽子戏法。第83分钟,勒沃库森替补出场的巴比奇将比分锁定为5:2。

  在同时进行的其他场次比赛中,比勒菲尔德0:2汉堡;多特蒙德1:2沙尔克04柏林赫塔2:0法兰克福;凯泽斯劳滕5:3杜伊斯堡;门兴11沃尔夫斯堡;纽伦堡1:1汉诺威。(赵雪)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