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魔出枪两声脆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9:36 半岛都市报

  本报8月13日讯(记者张强)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新赛季英超揭幕战在埃弗顿主场打响,结果,凭借范尼和鲁尼的进球,曼联客场2:0获胜。中国球员李铁没有能进入埃弗顿18人大名单,而韩国外援朴智星却出现在曼联首发阵容中。

  这是菲尔·内维尔披上埃弗顿战袍后的首场联赛,对阵的竟然是旧主曼联,对他来说非常有纪念意义。曼联吉格斯、萨哈及C·罗纳尔多均因伤病缺席了本场比赛,而因休假晚归
的海因策和小将罗西则出现在了替补席上。

  开场后,凭借整体实力上的优势,曼联众将很好地控制了场上局面。但主场作战的埃弗顿稳固防守,在场面上并不处于下风。从埃弗顿转会到曼联的鲁尼,比赛中的每次拿球都会遭到主场球迷的巨大嘘声。在波澜不惊中过了43分钟后,僵局终于被打破。当时,鲁尼前场分球左路插上的奥谢,奥谢禁区左侧传到球门前点,范尼抢在埃弗顿门将威尔封堵之前推射破门。

  1:0领先的曼联在下半场开始1分钟后,曼联扩大了领先优势。鲁尼抓住埃弗顿后防线出现漏洞的机会,前场断球后直插禁区,轻松攻破了埃弗顿球门。2:0领先的曼联此后还有扩大比分机会,但朴智星第61分钟在禁区中路的抽射竟然踢空,错失了首场比赛就进球建功的好机会。最终,曼联在英超新赛季首场比赛中客场2:0击败埃弗顿,实现开门红。

  在北京时间今晚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阿斯顿维拉2:2博尔顿,富勒姆0:0伯明翰,曼城0:0西布罗姆维奇,西汉姆3:1布莱克本,桑德兰 1:3查尔顿,朴茨茅斯0:2热刺。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