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世滑赛开赛在即 东丽湖异常繁忙热得像个蒸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9:32 天津日报

  张明姚文生

  昨天的东丽湖热得也像个蒸笼,但在滑水赛道上,为了明晚开幕式的表演,中国艺术滑水队依然紧张训练。快艇飞驰,3名队员同时上台起跳,并做出漂亮的前空翻动作,所过之处激起片片涟漪。

  开幕式各项工作也进入倒计时,礼仪小姐高举各参赛国家和地区的入场式标志牌在进行着排练。

  滑水会所二楼右侧是组委会办公区,10大部门在运转着。组委会办公室桌上,放着一张世滑赛气象服务专刊,上面是3天的天气预报,可见准备工作的细致周到。

  设在天泉宾馆的制证中心人头攒动,几名美国和英国的运动员在用英语交谈、说笑、十分亲热,常比赛,总见面,自然热闹。不久,又有墨西哥、加拿大、比利时、爱尔兰、西班牙国家队员来报到,工作人员在相机的“喀嚓”声中又忙碌起来。

  本报记者张明

  上图本报记者姚文生摄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