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场外和场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9:10 解放日报

  昨夜的气温并不高,但源深体育场还是只稀稀拉拉坐了2000人左右。中邦俱乐部是近阶段中国足坛的焦点之一,但有关的新闻大多和“范志毅”或“申思”的名字有关。一系列的“场外新闻”让中邦备受关注,可是在场内,这支球队的吸引力似乎小了不少。

  作为一支升班马,中邦一直在艰难地摸索前进。平心而论,他们做得很努力,单单每周坚持开一次新闻通气会,很多俱乐部就做不到。但作为一支球队,真正要留住球迷,还得
靠球队的成绩。

  今年联赛打到现在,中邦队尽管很拼很努力,但只赢过三场。昨天与康师傅一役,终场前的一次自乱阵脚,又给球队增添了一场败绩。这时候做“范志毅若在的话会如何”的假设,未免无聊。但有一点需要肯定的是:俱乐部既然以快刀斩乱麻的魄力处理了范志毅等人的问题,现在就应该把全部精力集中在提高球队实力上了。

  后防线该怎样调整?中场只有张效瑞,是不是显得单薄?中超联赛已再度开打,场外新闻已渐渐被人淡忘,中邦队该用成绩说话了。

  张玮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