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尼手刃埃弗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8:33 南京晨报

  晨报讯经过两个多月的夏休之后,新赛季的英超联赛终于又在昨晚打响。最先打响的一场焦点战役中,曼联凭借范尼和鲁尼的两个进球在古迪逊公园20完胜埃弗顿。

  一周之前内维尔兄弟中的弟弟菲尔加盟埃弗顿,这也是两兄弟第一次作为对手出现在球场上。昨天莫耶斯并没有将李铁排进替补阵容,首发的两个后腰是奥斯曼和菲尔·内维尔。比赛在大雨中开始,上半场埃弗顿的紧逼战术让曼联的进攻很不流畅,反倒是埃弗顿频频
得到反击的机会。不过稳住阵脚的曼联在半场结束前得到了机会,奥谢左路传球,范尼在禁区内抢点打进了英超新赛季的第一个进球。

  下半场双方并没有作太大的调整,不过约布开场的一次致命失误彻底断送了埃弗顿扳平的希望,鲁尼在禁区里轻松地打进了他离开埃弗顿之后在古迪逊公园的第一个进球。尽管此后莫耶斯换上了高中锋邓肯·弗格森,不过局势却彻底被曼联控制。朴智星和鲁尼在随后的比赛中都得到了不错的机会,不过他们都没有改写20的比分。“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拿到对阵表我就这么想!”赛后曼联主帅弗格森说,“我们在正确的时间完成了进球,但是比赛真的不轻松,任何一支来这里比赛的球队都很清楚!”至于新赛季的夺冠几率,老爵爷显然认为现在谈论冠军还太早:“现在只是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你最好在明年3月或者4月问我这个问题,不过可以肯定是球队的方向是正确的,这是一个不错的开始!”(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