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尼目标35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8:33 南京晨报

  晨报讯西甲联赛还有两周就将开始,休息了一个暑假的罗纳尔多已经对新赛季迫不及待了,在接受皇马官方网站的采访时,外星人表示,他给自己设定了本赛季要进35个球的目标。这将是罗尼连续第三个赛季冲击这个目标。

  在皇马官方网站上,罗纳尔多表示,“过去两个赛季我都没有成功,这次我希望我可以做到。这不是一个容易的目标,但是它会激励我”。在加盟皇马第一个赛季中,罗纳尔多
曾经在各项比赛中射进了30个球,但他缺席了很多比赛,第二年是31个,上赛季只有24个。然而在199697赛季效力巴塞罗那队时,罗纳尔多曾以不可阻挡的势头射进了45个球。

  皇马夏天迎来了乌拉圭国脚迪奥戈以及加西亚,同时他们买进了巴西双星罗比尼奥和巴普蒂斯塔,罗尼认为,这些转会球员将让皇马在新赛季变得更加强大,他们将赢得过去两年没能赢得的冠军。“我想俱乐部意识到了我们需要有更多的高水平队员,因为我们每个赛季都需要应付很多的比赛。球队需要有25名球员,这样可以保证必要的轮换。”(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