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伊娃:起码能跳5米2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8:33 南京晨报

  假如伊娃要突破布勃卡的纪录,她需要再破21次世界纪录,即便纪录分为室内和室外,她至少也要跳过5米15左右。“尽管这是今年最主要的比赛,但我仍将在这个赛季继续努力挑战新的高度,我觉得我可以达到5米20至5米30。”伊辛巴耶娃说。

  伊娃很直爽,她的目标是超过布勃卡38次打破世界纪录的奇迹,因为,这不但可以证明自己的垄断能力,也能给她带来每次破世界纪录的丰厚奖金,“我不知道我能跳多高,但
我要超过38这个数字。我也是人,奖金对我有吸引力,我看1厘米战术对我和世界不会造成什么损害。”

  尽管又一次突破1厘米的极限并不奇怪,但伊娃依然无比快乐。“感觉好极了!”伊辛巴耶娃身披俄罗斯国旗,手舞足蹈,向支持者们频频挥手致意,任由兴奋溢于言表,“成为世界冠军的感觉实在无与伦比!在这样的天气中取得这样的成绩,更是难以置信的奇迹!”“在这里我要感谢我亲爱的爸爸、妈妈、姐姐以及所有认识我并爱护我的人。今晚我要好好放松一下,或许我会去夜总会里逛逛开开心。”只有23岁的伊辛巴耶娃说,这个夜晚她只跳了3次就不仅拿到了冠军,还破了纪录,下一次呢?

  作者:亦云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