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诺沃特尼 享受奢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8:01 东方体育日报

  自从膝盖遭受第四次创伤之后,诺沃特尼已经离开球场174天了,随着新赛季的开幕,勒沃库森球迷们无不期待他的早日回归。但是,近日《图片报》捅出的一则新闻令关心诺沃特尼的球迷非常愤怒:诺沃特尼在过着极尽奢华的生活,他刚刚以43.5万欧元的天价购买了一辆奔驰SLRMcLaren型跑车。

  这款靓车拥有626马力,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3.8秒钟,最高时速达到334公里/小
时。也就是说,或许只有车王舒马赫能够超过诺沃特尼的速度。因为豪奢,所以这一款车在全世界总共只售出300辆,这其中就包括了诺沃特尼。当然,也不是说他不能买,就他350万欧元的年薪而言,买这样一辆车也就是九牛一毛。

  诺沃特尼或许没有考虑到,他是在错误的时间做了一件正确的决定。在“讨债风波”之后,已经有勒沃库森球迷称他为“财迷”了,但对于诺沃特尼因为缺席比赛而收入大减表示了理解,现在诺沃特尼用行动扇了那些同情他的球迷一记响亮的耳光。

  作者

  :本报记者 林龙(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