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福二世” 空降老特拉福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8:01 东方体育日报

  曼联的一架红色私人飞机降落在老特拉福德,从天而降的是巴西后卫西西尼奥和他的经纪人儒利亚诺·莱奥内尔,他们来到老弗格森的办公室,就转会细节进行最后磋商。

  老爵爷对西西尼奥披上“红魔”战袍信心十足,他知道巴西人正在欧洲办理意大利护照,那架飞机就是他安排的,他想与这名令他赏心悦目的右边后卫进行面谈。

  西西尼奥现效力于巴西圣保罗队,他在今年联合会杯一战成名。巴西队主教练佩雷拉想在这次杯赛中为卡福寻找一名接班人,碰巧贝莱蒂受伤,西西尼奥得到表现机会。他没有让佩雷拉失望,这名小将不仅体力充沛,而且常在右路盘球挺进,为球队提供了另一种进攻途径,被称为“卡福二世”。

  巴西夺得联合会杯冠军之后,AC米兰、曼联、尤文图斯、皇家贝蒂斯等豪门都有意收购西西尼奥。其中,曼联的需要更加迫切。因为目前曼联正处在新旧更替的时期,需要引进新的球员来接替渐渐老去的第一代曼联青年军,C.罗纳尔多、鲁尼、理查德森等年轻球员的加盟,使得中前场的改造初具规模,但是后场的人才储备还有待加强,队中的主力加里·内维尔的状态已经不能保证在漫长的赛季中有稳定的发挥,需要寻找合适的接班人。

  西西尼奥与圣保罗队的合同截至2008年到期,违约金是1200万欧元,其中40%归他个人所有。曼联已经接受这一价格,现在的唯一障碍就是巴西人的欧盟身份问题。西西尼奥正在欧洲进行认祖归宗,上周末他到意大利寻找到了他的祖父是意大利人的证据,这样他就能自动获得欧盟护照。

  但是,曼联希望他在8月31日之前就能搞定身份,这在其经纪人看来就像天方夜谭,“走程序是需要时间的,除非西西尼奥坐上时间机器才能完成。”不过,他对西西尼奥加盟曼联仍持乐观态度。

  作者

  :本报记者 刘耿(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