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一场中超 柏小磊只有痛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7:59 东方体育日报

  董雷受伤下场,替补门将柏小磊终于有了第一次代表中邦队参加中超联赛的机会,然而他得到的却是一粒失球和一场不该有的失利。

  迪迪尔又进球了,这也是中邦队第一次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但是迪迪尔终于还是没能笑到最后,尽管他的眼睛里快要冒出火来,但最终还是无力改变中邦队输球的命运。

  “唉,完全是经验不足啊……”中场休息时,中邦队领队邹忠伟在大厅里看到记者,脱口而出这样一句感慨。一分钟前,守门员教练刘文斌也说出了同样意思的话:“队员在场上的应变能力不足,说到底,这还是一个经验的问题……”

  或许是吴伟安前面几次的大力边线球吓住了中邦队员,所以当他把球轻轻掷给身边的蒿俊敏时,距离他最近的中邦队员也在七八米之外,这让他有足够的时间,瞄着中邦禁区内的佐里奇传出了一记落点精准的传中,后者一头将球顶进了董雷把守的大门。“其实不管他是大力还是不大力,作为防守队员,你只要站住你的防守位置就是了,干嘛盯着边上看,不管自己身边的人啊?”很巧的是,在泰达队进球前,马良行刚好从教练席上站了起来,大声提醒队长李钢,让他指挥队友保持好防守的层次。只是他的话音还没有落下,球却已经进了自家大门。

  下半场第26分钟,泰达队的丁祥瑞累积两张黄牌下场,中邦队员似乎看到了获胜的希望,整体阵型开始往前压,在形成了场面上的优势的同时,也给对手留出了反击的空间。终场前5分钟,泰达队获得角球机会,马良行似乎有些不祥的预感,再次站起身来提醒自己的队员注意力集中,但是仍然被曹阳偷袭得手,最终将比分定格在1比2,成全了对手在联赛三个阶段的第三个“开门红”。

  比赛结束后很久,回到洪庙基地的柏小磊仍然对那最后时刻的失球耿耿于怀:“也就是两秒钟的事儿啊,要是那一下不走神的话,这场比赛咱们不就拿下来了吗?”

  作者

  :本报记者 李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