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青少年武术套路冠军赛开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7:23 深圳商报

  全国青少年武术套路冠军赛开练

  300新星深圳争状元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包力)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深圳市体育局承办的“2005年全国青少年武术套路冠军赛”,昨天在市体育馆拉开战幕。

  本次比赛主要是发掘我国武术的后备人才,共有广东、吉林、上海、深圳等32个代表队的近30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青年组和少年组两个组别,青年组分自选拳术(长拳、太极拳、南拳)、短器械(剑术、刀术)、长器械(枪术、棍术)3个项目,少年组分拳术(少年规定拳、自选长拳、42式太极拳、规定南拳)、短器械(剑术、刀术)、长器械(枪术、棍术)3个项目。深圳派出的10名选手中,小将余泽龙和陈伟杰刚刚代表国家队在第三届亚洲青少年武术锦标赛上,分别夺得男子南拳冠军和男子太极拳冠军,他们被誉为中国的武术之星。据悉,比赛进行3天,将于16日结束。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包力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