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开张 曼联大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5:05 深圳新闻网-晶报
英超开张曼联大吉(图)
2∶0轻取埃弗顿 英超开张曼联大吉

  英超的开幕战向来都是强强对话,曼联来到古迪逊球场客战埃弗顿的意义层面很多,鲁尼再度回到古迪逊、菲尔内维尔第一次面对老东家曼联……这样的比赛当然吸引着众多球迷的目光。结果,鲁尼和范尼的两个进球为红魔打开了胜利之门,而上赛季第四名的主队却只能品尝到主场失利的苦涩滋味。

  上赛季已经成为过去,弗格森的球队希望来一次重生。面临着赛季的第一个对手,曼联丝毫不敢大意。开场之后,客队就尝试着对比赛进行彻底的控制,第2分钟,范尼主罚的任意球绕过人墙稍稍高出横梁。

  但主场作战的埃弗顿可不会这么轻易投降,他们在气势上丝毫不落下风,而随着比赛的进行,埃弗顿所擅长的长传冲吊打法逐渐显露威胁,第21分钟,西蒙-戴维斯右路传中,卡希尔的头球攻门险些先给了曼联一刀。曼联在第43分钟给了主人一个打击,奥谢传中,范尼抢点破门,这个教科书般的配合让曼联看到开门红的希望。

  下半场一开始,埃弗顿就遭受了第二次打击,身强力壮的鲁尼利用对方后卫的大意,插入禁区中路破门。面对这样的失球,除了在场外非常失望地频频挠头,埃弗顿主帅莫耶斯毫无办法。同时这也是鲁尼加盟红魔以来,首次攻破老东家的大门。紧接着朴智星也获得两次扩大比分的机会,但韩国人显然还对身体对抗激烈的英超赛场有些不适应,统统失之交臂。最后比分锁定在2∶0,曼联客场取胜。

  曼联果然开门红,弗格森脸都笑开了花,他甚至有点得意洋洋地说:“球队要是保持这样的状态,我们就能拿到冠军。”而对于埃弗顿来说,这一场失利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要知道,上赛季首轮比赛他们也是以1∶4不敌阿森纳,但最后呢?还不是获得了令人自豪的第四名。晶报记者朱健作者:记者朱健编辑:(来源: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