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晚摧花还是屠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3:3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今天晚上,四川冠城将在主场迎战老对手上海申花。这场本来极为普通的比赛,由于申花提出要争夺中超联赛亚军的口号,因而显得多少有些火药味。

  上海申花目前积28分,位列积分榜第三。由于大连实德目前以10分的优势领先,申花俱乐部认为再提夺冠的口号已不现实,于是把目标瞄准了亚军。

  昨天,申花队在龙泉驿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时说:“明天的比赛我们要攻破冠城城门!”而冠城将士则表示:“破城?也不看看这是在谁的主场,明天就是摧花时!”冠城老总经理吕锋说:“明天我们会全力争胜!”

  另讯在昨天举行的一场中超联赛中,天津客场2∶1战胜上海中邦。

  本报记者胡锐凯(来源:成都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