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谁能撼动拜仁王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3:3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肖竹) 勒沃库森还是不是一支真正的强队?这个问题昨晚有了答案。德甲联赛第二轮,拜仁慕尼黑客场5∶2痛宰拜耳勒沃库森,不但报了上赛季客场1∶4大败之仇,而且将正在图谋复兴的对手彻底打入了深渊。

  自1999赛季至今,勒沃库森4次在联赛前7轮主场遭遇拜仁,而他们也取得了3胜、1平的佳绩。上赛季第3轮,勒沃库森主场4∶1大胜刚刚换帅的拜仁,给了马加特当头一棒。谁也
想不到,这场比赛拜仁一开场就取得领先,勒沃库森的防守如蜘蛛网般一捅就烂。比赛仅打了60分钟,主队门将布特已第5次从网中拣出皮球,而马凯也上演了他本赛季第一个帽子戏法。终场前不久,勒沃库森打进安慰性一球,将比分改写为2∶5。

  这场比赛使雄心勃勃的勒沃库森遭到了新赛季以来最惨重的打击。马加特用5∶2向德甲诸侯发出英雄帖:这个赛季谁敢来挑战拜仁?

  德甲战报:比勒菲尔德0∶2汉堡;多特蒙德1∶2沙尔克04;赫塔2∶0法兰克福;凯泽斯劳滕5∶3杜伊斯堡;门兴1∶1沃尔夫斯堡;纽伦堡1∶1汉诺威。(来源:成都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