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心,别再把裸奔的放进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3:30 新京报

  德足协坦言世界杯赛场仍需改进

  据新华社电 在距明年德国世界杯赛开幕还有10个月之际,德国足协认为,还没有一个世界杯赛场能完全满足比赛要求。

  德足协主席茨旺齐格表示,记者工作区是各世界杯赛场最常见未能达到世界杯赛标准
的地方。目前,全世界已经有超过120个国家对明年世界杯提出转播申请。另外,交通基础设施也是各世界杯赛场急需进一步改进的地方。在凯泽斯劳滕,目前尚有一段道路没有完工;在法兰克福,体育场内及其周围地区的停车设施尚不符合世界杯赛的要求。

  德国足协十分担心明年世界杯赛期间会发生球迷冲入球场内的意外事件。在前不久举行的联合会杯赛上,就曾多次有球迷冲入赛场内裸奔。茨旺齐格强调,明年世界杯赛上绝不允许类似的事件发生。如果世界杯赛上出现这样的事件,将不仅是世界杯组织工作的丑闻,同时也是世界杯赛事安全最为严重的危险因素。为此,各世界杯赛场内届时必须派出工作人员组成更为严密的“人链”,以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