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本轮平静中酝酿风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3:23 重庆晨报
中超本轮平静中酝酿风暴(图)
  除了昨天进行的中邦与天津的比赛,中超第16轮的角逐,将在今天全面展开。国足在东亚四强赛取得冠军,也许会刺激球迷对联赛的热情。

  深圳VS青岛

  无论对李毅大帝还是面临国足处罚的李玮峰而言,都需要用胜利来清洗心中的郁闷了。主场迎战实力平平的青岛中能,只要深圳健力宝场上队员的心往一个方向使力,全取三分的悬念并不大。

  北京VS武汉

  第二阶段现代汽车前进步伐放缓,而武汉队在经历了起伏之后,散发出了足够的热力与后劲。此战虽然现代队有着主场之利,但要取胜相对较为艰难。

  国际VS实德

  国际队的能力已经在前期得到了充分的证明。但面对几乎已经夺冠的实德,国际会不会把有限的兵力浪费在实德队身上,还得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当然,即使国际全力以赴,能否在主场阻止住稳健加强大的实德步伐,都还是个未知数。

  辽宁VS沈阳

  辽小虎并没有在本山大叔入主之后,迎来一个预期中的反弹,但无论从实力对比还是士气来比较,面对更年轻、更脆弱的同省兄弟,辽小虎的赢面都相当大。

  四川VS申花

  申花看起来更象是一支伪强队,放着状态上佳的几名好前锋,仍然要保守的守着四五一的阵型。面对冠城这样打法的球队,申花很难在成都讨得了好。本报记者王成

  天津力克中邦昨日中超第16轮首场比赛在上海中邦主场进行,结果,天津康师傅在被红牌罚下一人的不利情况下,凭借外援迪迪尔和曹阳的进球,2:1力克升班马上海中邦。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