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俩女将夺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2:39 京华时报

  作者: 周磊来源:

  本报讯(记者周磊)昨天有三名中国选手冲入前八。除了刘翔获得110米栏银牌外,高淑英夺得女子撑杆跳第5名,张文秀在女子链球中名列第5。

  高淑英跳出了4.50米的高度,这是她近几年来最好的成绩,距自己的最佳成绩4.52米
也仅差0.02米。在冲击4.60米时,高淑英3次试跳均告失败,最终名列第5。赛后她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

  以预赛倒数第一身份进军决赛的张文秀昨天状态有所回升,她投出了69.82米的成绩,最终获得第5名。不过这一成绩距张文秀的个人最好成绩73.24米还有不小差距。

  中国看点

  最后一个比赛日将产生8枚金牌。中国军团惟一有些许希望的是今晚的女子马拉松赛,新秀周春秀与老将魏亚楠将携手出击。周春秀曾在不到两周的时间里连续两次在国际马拉松赛中夺冠。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