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足总想以“进化”求生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2:39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已成立142年的英足总正面临全面深度的改革,公众要求更透明、民主的管理方式。日前,英足总开始正式对改革问题进行调研。

  负责这次调研的博恩斯说,1863年成立至今的英足总“需要进化,以便适应现代足球
的要求”,应该建立一个新的组织机构,成为英足总和职业联赛之间联系的纽带。“我们改革的目的是为了保证比赛的完整性、比赛的质量、高素质的管理和消费者的兴趣,”博恩斯在给英足总主管联席会的信中说。

  改革的主要目标是英足总决策层。过去的主管联席会将被更改,以期更好的决策,两个独立的非执行主管可能被增加到现在的联席会中。另外92人的英足总议会将会有更多职业联赛的代表,保证更多相关方面的人士加入,这样才能制定更好的条例和发展方向。现在这两个主要部门的负责人都是汤普森一人担当,将来改革后要由不同人担任,以起到更好的监督作用。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