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闵家军一败到底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2:39 京华时报

  作者: 杨屾来源:

  中国男篮当上世青赛副班长

  本报讯(记者杨屾)中国青年队一胜难求。在昨天进行的男篮世青赛中,闵鹿蕾率领的中青队在附加赛中以74比95负于以色列队,以六战皆负的战绩结束了阿根廷世青赛的征程

  篮板球和失误是中青队的“硬伤”。前五场小组赛中,中国队的场均篮板在25个左右,而对手大多接近50个。这使中青队无论在进攻还是防守上都显得异常吃力。加之要命的15次以上的失误,中青队根本无法和其他球队抗衡。

  和以色列的比赛,中青队在第一节还可以勉强应付,但随着比赛的进行,中青队和对手的差距越来越大,半场结束时已经落后18分,下半场比赛已经没有了意义。

  赛后,主教练闵鹿蕾表示:“两支球队之间的差距非常明显,在上半场,我们未能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在本场比赛结束后,中青队也结束了本届世青赛的征程。在11支参赛队伍中排名垫底。没有一名中国球员在技术统计进入前十名。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