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菲戈首演制造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2:39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国米三角赛两战皆负

  本报综合消息昨晨,在那不勒斯进行的第9届“莫雷蒂杯”三角赛中,国际米兰两战皆败垫底,尤文图斯1胜1负排第2,那不勒斯两战积5分最终夺冠。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对结果
并不在乎,菲戈与萨穆埃尔两位新援也都登场亮相。

  首战,尤文图斯2比0击败国际米兰,伊布拉西莫维奇梅开二度,菲戈上演了国米处子秀。此役是下周末意大利超级杯的预演。由于国米刚打完冠军杯,曼奇尼派出不少替补,克鲁斯与雷科巴搭档锋线,菲戈与卡拉古尼斯负责两翼。卡佩罗则使用了大部分主力阵容。菲戈在这45分钟里受到了严密盯防,状态也未达到最佳,33分钟后被换下。但随后1比2负于那不勒斯的第2场比赛,葡萄牙人打满了45分钟,他在两个边路的穿插突击具有一定威胁。第23分钟,菲戈禁区左侧突破被推倒并赢得点球,雷科巴罚中。萨穆埃尔在两个半场均打满全场。同尤文的比赛,萨穆埃尔在单兵对抗中并不处下风,但阿根廷铁卫仍然同队友在协防时欠缺默契。同那不勒斯的比赛,萨穆埃尔在体力上显露出疲态。

  曼奇尼赛后说:“菲戈和萨穆埃尔刚随队训练没多久,他们再休息两天的话,进入主力阵容没问题。”对于全队的表现,曼奇尼说:“我们比赛的表现并不差。我重申,我所希望的事情并不糟糕。”

  链接

  瓦伦西亚不敌希腊劲旅

  本报综合消息 昨天凌晨,在赛季前热身赛“柑橘杯”中,瓦伦西亚主场1比3不敌拥有里瓦尔多的希腊冠军奥林匹亚科斯。

  瓦伦西亚雪藏了数名主力,巴拉哈和艾玛尔并未首发,乌拉圭国脚雷盖罗首次出现在梅斯塔利亚球场,他给对手带来了不小的威胁。奥林匹亚科斯在第6分钟先下一城,失球后反攻的瓦伦西亚有不少机会,但雷盖罗的几次妙传都被米斯塔、比利亚和安古洛浪费。直到第68分钟,比利亚助攻米斯塔才扳平比分。随后瓦伦西亚换上巴拉哈、艾玛尔和克鲁伊维特等主力,但奥林匹克科斯抓住机会连下两城,锁定胜局。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