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隋菲菲助攻苗立杰投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1:37 新京报

  君主62比76不敌水星,七连胜历史纪录作古

  本报讯昨天,WNBA萨克拉门托君主客场以62比76负于菲尼克斯水星,球队历史上最长的7连胜就此终结。苗立杰出场6分钟,拿下3分和1个篮板;而隋菲菲出场3分钟,拿下1次助攻。

  或许提前到手的季后赛门票影响了君主队员的情绪,她们在上半场就以35比49落后,而水星的5名先发球员得分都在10分以上。虽然输了球,但20胜8负的战绩让君主距球队历史上首次西部第一还是很近,她们只要在剩下的6场比赛中取胜3场就能达到这一目标。

  下半场比赛还有16分钟时,苗立杰和隋菲菲同时替补上场。一分半钟后,隋菲菲右侧底线突破将球分给了三分线外的苗立杰,苗苗在防守球员面前虚晃一下,顺势将球投进。随后隋菲菲和苗立杰先后被换下。8月16日,君主将在客场挑战洛杉矶火花。

  (孙海光)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