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虎涉险 再多一杆就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1:37 新京报

  PGA锦标赛,米克尔森低于标准杆8杆匹马领先

  本报讯 PGA锦标赛开赛两日,米克尔森已在排名榜上一骑绝尘,伍兹却只是勉强跟上了大部队的脚步。

  继首日与5名选手并列榜首,第二轮的米克尔森一举捉下了7只小鸟和1头老鹰,尽管他
也吞下两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但65杆的成绩仍然位居当日所有选手之冠。目前米克尔森以低于标准杆8杆的132杆,在PGA锦标赛上匹马领先。

  米克尔森目前领先排名第2的美国选手凯利3杆,后者昨日同样打出65杆;包括拉夫三世在内的3人同居第3,而卫冕冠军辛格落后米克尔森5杆上升到并列第6.相比之下,伍兹昨日依靠着后半程的奋起直追,方以总成绩144杆———仅仅低出淘汰线1杆而涉险晋级!“尽管很不容易,但我终于过关了。”伍兹赛后心有余悸地表示。

  不过与米克尔森之间的12杆巨大差距,还是令伍兹今年3夺大满贯的宏愿几近落空。老虎承认,只要菲尔在周末打出65或66杆,“那冠军将非他莫属。”昨日赛场还发生了意外:位于第4洞果岭旁的一棵橡树枝干突然跌落,砸伤了树下的3名男子,其中一人伤势严重,不得不入院接受治疗。(朱明)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