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攻武汉大卫高有望再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1:05 新京报

  地点:工体 本报讯(记者张磊)今晚,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中超第16轮的对手武汉队。本场比赛中,在足协杯中被雪藏的杨璞和耶利奇将复出,而在足协杯与申花的比赛中一战成名的高大卫则很有可能首次在联赛中以正印前锋的身份首发。

  足协杯的胜利没有让沈祥福感到轻松,比赛结束后全队照例到香河基地进行联赛前的封闭训练。对于武汉,现代队教练组一向重视有加,沈祥福一再强调:“他们不好对付,整
体感非常好。”因此,现代队将在比赛中派出最强的攻击阵型343.用343对付武汉队主要是为了用就地反抢抑制武汉队的进攻,并在前场组织起有效反攻。

  从本赛季开始这段时间看,武汉队主要是361的防守反击。针对武汉队,现代队教练组制定了以攻击为主的进攻打法。周三在足协杯中表现出色的高大卫有望继续首发出场,这将是他本赛季第一次代表北京现代队在联赛中首发出场。“现在我也不清楚是否首发,最后还是听教练的安排。”高大卫说。耶利奇和杨璞前段时间的支气管炎目前已经完全恢复,如果不出意外,今天他们将首发出场。

  杨璞对自己目前的状态还是感到比较满意,短暂的生病正好使自己可以得到一个调整期,对于即将开始的比赛,杨璞说:“我现在的状态越来越好,打满全场对于我来说不是问题。武汉队不好打,我们应该非常重视对方。”目前,北京队15轮战罢积24分,排名比积28分排名第四的武汉黄鹤楼队低两个名次,本轮获胜,则将有望保持目前的排名甚至有更进一步的可能。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