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主帅考查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23:39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伴随着本周末中超联赛的重燃战火,中国足球队主帅朱广沪将再次变身“空中飞人”。他将穿梭于各赛场考查目标球员的状态。这一次,朱广沪将目标盯在了年轻人身上。

  虽然中国足协有关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工作会议还没有正式召开,但是球队年轻化的趋势已经不可改变。特别是在10月底进行的东亚运动会上,中国足协将会派出一支比参加东
亚四强赛还要年轻的队伍参赛。这都使得朱广沪从现在就开始了加紧考查新人的工作。

  目前,在朱广沪的脑海中已经有了一份参加东亚运动会的40人备选名单。这份名单的特点之一便是年轻化。原中国青年队的很多优秀球员都被囊括在内。朱广沪在谈到自己接下来的一个多月的任务时,也直言将更多地关注1982年以后出生的球员。他说:“一方面是由于东亚运动会对于男足比赛的运动员有23岁以下的年龄限制,另一方面也是因为目前有些年轻球员的能力并不比老队员差。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当中国队下期集训时会适当地增加年轻球员的比例。”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