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效瑞成今晚焦点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23:39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在今晚的比赛中,张效瑞将戴上中邦队的队长袖标。这不仅充分表明了中邦队上下对张效瑞的器重,更使得张效瑞再度成为今晚的焦点人物。

  昨晚在源深体育场,张效瑞和泰达队的队员们热情地打着招呼。见到昔日的队友,张效瑞还是很高兴。迟嵘亮见到张效瑞时开玩笑道:“有报道说你要进我们的球呀。”听到老朋友的调侃,张效瑞也马上笑道:“不能够,我哪敢呀。”

  这虽然只是老友之间的玩笑,但也的确说明了张效瑞在今晚的比赛中绝对是一位焦点人物。特别是对于泰达队来说,张效瑞肯定将成为重点防守的对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泰达队主教练刘春明也表示肯定会针对张效瑞的特点来进行一些特殊的布置。“至少也不能让他再进球吧。”这是泰达队教练组的想法。张效瑞本人在谈到今晚的比赛时心态也非常平和,他说:“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面对老东家了。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知道应该怎么做。和天津队相比我们队的实力要差一些,但是我们也准备得很充分。我们也希望通过自己的表现向球迷证明我们没有受到前一阶段场外风波的影响。”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