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C米兰队热身大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23:39 今晚报

  本报讯AC米兰队在昨天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以7比0狂胜瑞士卢加诺队。本赛季加盟的强力中锋维埃里打进两球,舍甫琴科、卡卡、扬科洛夫斯基、塞尔吉尼奥和科斯塔各进一球。

  安切洛蒂在上半场没有让马尔蒂尼首发,安布罗西尼戴上队长袖标。第21分钟,沃热尔将球传到禁区前,舍瓦敲给吉拉迪诺,后者妙传,卡卡轻松将球打进。第34分钟,扬科洛夫斯基右脚凌空射门得手,把比分扩大为2比0。

  第53分钟,科斯塔妙传,舍甫琴科头球破门。第57分钟,塞尔吉尼奥铲射得分。第70分钟,维埃里在门前巧射破门。第77分钟,科斯塔劲射得手。第89分钟,科斯塔助攻,维埃里远射得分,把比分锁定在7比0。(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