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偶像到场助威 撑王又创新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21:59 新民晚报
偶像到场助威撑王又创新高(图)
伊辛巴耶娃第十八次刷新世界纪录

  今天,赫尔辛基奥林匹克体育场的焦点,无疑是俄罗斯美少女伊辛巴耶娃。

  有“女布勃卡”之称的俄罗斯女子撑杆跳高选手伊辛巴耶娃,再一次将世界纪录提高了一厘米。她不但轻松地以5米01打破3周前自己创下的纪录,也赢得了10万美元的奖金。这也是伊娃第18次打破世界纪录。

  喝彩的人群中,也有这位俄罗斯美少女的心中偶像:布勃卡。西装毕挺的布勃卡,今天出现在赛场,并陪同伊辛巴耶娃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伊辛巴耶娃跳过4米70后,她已经将金牌稳稳地拿到了手中。索性,她一下将横杆要到了5米01。第一次试跳不成功,她的教练在看台上用胳膊为她显示风向;第二次,全场观众为她有节奏地欢呼加油。

  大屏幕上,伊娃的笑容,如此灿烂。只见她抖动一下双腿,然后充满自信地举起了白色的长杆。助跑、起跳,长长的横杆弯成一个半弧,她如飞燕,轻松而漂亮地征服了一个新的高度。一个崭新的世界纪录,诞生了!特派记者阎小娴

  (本报赫尔辛基今日电)

  伊辛巴耶娃征服新高度 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