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联赛新赛季周六开战 众枪手应可射下喜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21: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新明晚报报道,少了中场“重型”大炮维埃拉的炮兵,在明日新赛季的英超联赛,首次在无维埃拉的情况下对垒纽卡斯尔,枪手自称有多达7名的攻击球员及前锋,但会否头重脚轻,后防及防守中场再出现差错?

  阿森纳在球季前热身赛的成绩并不理想,上周在社区盾赛,射脚亨利一直没有回到状态中。

  同时由于维埃拉的出走,让阿森纳的中场线变得年轻,能否承担起维埃拉的重任,还要时间的考验,中后场中间的漏洞很多,也是枪手球迷很忧心的一点。

  雷耶斯、坎贝尔缺阵森德罗斯表现令人关注

  翼将雷耶斯及中卫坎贝尔都无法上场,前者在慈善盾赛吃了红卡禁赛,对进攻也有一定影响,但影响最大还是少了坎贝尔,使阿森纳的中间防守还是面对了难题,中卫小将森德罗斯还是时常有防守出错或走位不对的问题。

  负责中间中场防守的法布雷加斯必需负起维埃拉的重任,但他的经验和身体单薄,虽然在社区盾赛表现良好,但还是存有不足。

  弗拉米尼在社区盾中表现糟糕,也同样太年轻,吉尔伯特将伤后归队,重新取回这个防守中场位置。

  上个赛季阿森纳在联赛中的失球数达到了36个,这个数字比曼联多了10个,已让阿森纳薄弱的后防暴露无疑。

  再少了防守非常硬朗的维埃拉及坎贝尔这两尊大炮的坐镇,防守还是枪手的最主要必需解决的问题,两个边后卫时常上前助攻,使中间防守出现了许多漏洞。

  上季前5仗少了维埃拉枪手创造完美开局

  阿森纳在上个赛季创造了英超最佳开局。前8场比赛平均每场3个进球,漂亮的配合和美妙的进球让人眼花缭乱。

  巧合的是,前5场比赛也是少了受伤的维埃拉。

  不过,有一点可以令炮兵的乐观球迷展望的是,维埃拉在上赛季伤后回来也变了样,其控制比赛的节奏及脚法已大为逊色,使温格深信不能一直倚靠维埃拉,年轻的中场新秀必需敢以重用。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